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斌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“30度的仰角代表的含义是什么?”
“一个令人心疼的角度……一个不让眼泪流下来的角度……”

我的宝贝

分类:情感天地
2007-04-14 23:40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这个宝贝真的好可爱,很会搞怪,爱扮鬼脸,真的好喜欢,但是有时候看起来很忧郁,生气的时候连我也没办法呵呵~~

宝贝有时候会故意翘嘴,粉可爱,还会假装很无辜的样子,害我都不忍心,看了都心疼....

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看着宝贝,突然好想哭,是因为以前经历过太多事情了吗?真的好想好好的疼她....

静静的看着她,真的好可爱,好满足,就算只能这样的看着她,也会很开心,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让我喜欢,让我很想去疼的宝贝,没有什么比得上她.....

跟漂亮的人在一起,总是会吃醋的,因为有太多的爱慕者了,呵呵,真担心,真害怕.....

宝贝最近被我害得撞到头了,真的不是故意的,又好象感冒了,真可怜,祝愿宝贝快快好起来吧,好起来哦,喜欢看你健康,开心的样子,更喜欢你搞怪的脸,你那可爱的脸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念 下一篇:有罪的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