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斌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“30度的仰角代表的含义是什么?”
“一个令人心疼的角度……一个不让眼泪流下来的角度……”

08.2.15

2008-02-15 02:45 阅读(?)评论(0)

宝贝,

我知道我欠你的太多太多,

不知道能不能还完,

始终对你很亏欠,

只是想好好弥补,

只是想好好照顾你,

好好的疼你,

呵护你,

或许日子不长了吧,

只是不愿意,

你问我如果非放不可,

我会怎样,

我真的很不想放,

但是或许爱一个人就应该让她好好的走,

让她好好的过以后的日子,

或许我太自私,

也许我做不到,

真的很矛盾,

你说你感觉不到什么了,

感觉一天一天的不一样,

感觉越来越远,

似乎我们之间只剩下习惯,

习惯每天过一样的日子,

太过平淡,

没有起伏,

只是习惯而不是依赖,

或许是我做的不够,

能给我点时间吗?

我现在给的或许太少,

只能做到好好的疼你,

希望有天能够不想离开我,

想要我在你身边,

会有那天吗?

但愿吧,

宝贝,

给我点时间好吗?

我会努力的,

好吗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聊 下一篇:08.2.6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