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斌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“30度的仰角代表的含义是什么?”
“一个令人心疼的角度……一个不让眼泪流下来的角度……”

无聊

2008-07-24 01:19 阅读(?)评论(0)

越来越多的争吵,

越来越多对我的不满,

越来越多的谩骂,

越来越多的一切,

发觉似乎一切都变了,

变得越来越不习惯,

不习惯这个家,

不习惯现在的自己,

不习惯身边的一切一切,

只剩下唯一的你,

而你是不是也变了呢?

变得不再喜欢我了呢?

整个心空洞洞的,

仿佛一切都不属于我,

你说我总是做一些无聊的事,

总是烦无聊的事,

无聊这个词多么刺耳,

我是不是也很无聊?

不禁自己这样反问自己,

难道连我对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无聊的?

难道连我爱你都是无聊?

或许有时候做的事情,

得不到别人的肯定,

得到的却是批判,

从而失去了信心,

一切都是无聊,

连这些话都是无聊,

无聊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08.2.15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