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斌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“30度的仰角代表的含义是什么?”
“一个令人心疼的角度……一个不让眼泪流下来的角度……”

有罪的人

2007-03-29 22:11 阅读(?)评论(0)

你说我是不是因为不像以前那么爱你了,

才会老是跟你吵架,

老是凶你,

对你大声的说话,

我也感觉到了,

真的对不起,

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

老是怕怕的,

最近又发生那么多事,

觉得好孤单,

仿佛我做的任何事,

在别人面前总是错的,

而你认为呢?

也许是最近火气太重了吧,

唉,

我啊我啊,

怎么会这样呢?

怎么会这么老是吵架呢?

我其实也不想的,

也许是太紧张,

太在乎了吧,

会慢慢的更正吧,

也不知道是不是感觉错了,

老感觉你不像过去那么喜欢我了,

真的好想回到过去那开心的时候,

为你做任何事,

不让你伤心,

总是开开心心的,

也许我就像一个有罪的人,

被钉在了厚重的十字架上了,

注定守护你一生,

保护你,

爱着你,

不管多辛苦,

多困难,

都可以承受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宝贝 下一篇:真的像小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